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壁纸 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杭州玉兰墙纸怎么样?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8-04-27

玉兰墙纸是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墙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玉兰墙纸在国内有着20年的历史,现在已经是国内墙纸十大品牌之一。玉兰墙纸产品的品类、花色等丰富,并且使用了100%水性环保油墨印刷,每一张玉兰墙纸都是环保、高品质的精品。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8-04-27

玉兰墙纸款式挺漂亮好看,质量也蛮好的,手感不错,很喜好的,价廉物美。

阙里 2018-04-27

墙纸十大品牌:
1、圣象墙纸
2、玉兰墙纸
3、欧雅EUROART
4、爱舍墙纸
5、布鲁斯BREWSTER
6、柔然ROEN
7、雅帝ATTIC
8、摩曼墙纸
9、天丽墙纸
10、格莱美墙纸

Fighting小雨点 2018-04-27

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263901RMB1391红梅迎春墙贴M376RMB35.026墙纸WM-FRMB88.020米素卧室无纺布墙纸MS-12102RMB8816玉兰奢华蚕丝工艺墙纸nvp264201RMB13913玉兰墙纸256401RMB3503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套餐一RMB47883玉兰墙纸无纺布壁纸风尚阁155802RMB20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