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装修公司 9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7
沈阳装修家居装饰公司哪家好?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4-27

沈阳艺萌斯家居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地址:沈阳市和平区海融803沈阳市彤尼家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南街192号这些公司都是实力比较强的,在当地排前几名,非常不错

其他回答(共4条)
精灵VS小熊 2018-04-27

现在装修公司挺多的,建议你还是选取大公司吧,我的装修经历简直是血泪史,当初图便宜选了个小公司,结果贴的瓷砖太次了,最后只能砸了重新找装修公司。后来找的这家装修公司还比较满意,活儿干得不错,现在油工都干完了,开春了各种主材就进来安装了。我选的是百家装饰,要是想装修可以去看看。个人推荐,请自行核实。

会飞的鱼696 2018-04-27

题主好,推荐沈阳市隆福鑫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沈阳隆福鑫装饰装修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车库雨棚、金属工程、玻璃精品、家居装饰、写字楼、公寓、商业空间与施工的专业性工程公司。该公司的不锈钢栏杆质量好,厚重坚硬,耐高温,抗腐蚀性能强。该公司在当地的口碑很不错,值得推荐。地址:沈阳市于洪区西湖街16-6-7门你可以参照一下,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光曜燎烛 2018-04-27

山西太原阳台装修找哪家公司比较好,我比较推荐山西唐宇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大型家居装饰企业,山西今朝英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太原市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直专注在装饰装修行业、装潢设计,

福星高照 2018-04-27

沈阳别墅装修哪家好沈阳建筑装饰装修有限公司,沈阳新饰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沈阳林凤伟业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承接家庭装修设计与施工的家装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