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卫生间 43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7
问一下厨房卫生间需要吊顶吗?做吊顶的话?哪些材料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凡士拉 2018-04-27

集成吊顶安装就贴完砖可以上吊顶,贴好砖就可以上吊顶;厨房的话,假如不和橱有连接,阳台做好窗帘盒之后再吊顶,假如需要棚做下返和橱柜连接.期望采纳,就是安好柜橱后再吊棚,假如不做窗帘盒卫生间贴完砖,安装好热水器就可以上吊顶了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4-27

假如不吊顶客厅选用地砖好点的情况下要一万多块钱。应该不会到二万的。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二个卧室的话就是我说的一万多,材料也可以选个接近的,把钱话在客厅里而不是卧室或卫生间里这样看上去档次会高些。卫生间比较小选取抛光砖比较好,也不会用太多的钱应该面积小吗。卫生间吊顶最好用白色的塑钢扣板比较好,视觉会更高更大。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美少女 2018-04-27

现在家庭装修厨房卫生间用的比较多的是铝扣板吊顶,美观实用好打理,餐厅通常做吊顶的话用石膏板吊顶的比较多

阳光明丽 2018-04-27

题主好为了美观和实用性厨房还是需要吊顶用厨房卫生间专用的集成吊顶这样的话照明可以卡在扣板上也可以掩盖掉抽油烟机的排气管!肯定是吊顶好,假如不吊,水汽会弄的墙壁发黑发霉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