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家饰 59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8
家饰厨柜和九星橱柜大家觉得哪个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4-28

题主好,据我所知乐家博尔曼整体厨房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由厨、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整体橱柜把厨柜、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整体的感觉是时尚简约大方。

其他回答(共3条)
合格老公 2018-04-28

我觉得选购橱柜首先要看品牌,其次是实际的产品,如板材材质、五金、制作工艺、设计风格等,以及就是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至于品牌,我觉得国内十大品牌橱柜都不错,质量、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比较有保障,我个人偏向于金牌厨柜,金牌厨柜也是十大品牌橱柜之一,产品质感好,触感好

taiwen 2018-04-28

十大橱柜品牌/橱柜十大品牌1海尔橱柜(世界名牌,中国驰名商标)2方太橱柜(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房领域著名品牌)3科宝博洛尼橱柜(世界品牌,来自意大利)4金牌橱柜(中高端市场第一品牌)5康洁橱柜(知名畅销品牌,行业领先品牌)6月兔橱柜(中国驰名商标)7百v橱柜(西南最大的专业厨柜生产企业)8柏丽橱柜(始于1946年,德国销售量第一的橱柜品牌)9澳柯玛橱柜(世界品牌)10志邦橱柜(知名畅销品牌,江苏名牌)樱花的不错,以及海尔。购置整套的整体橱柜价钱太高,假如想省钱的话我觉得可以定做,量身而定知名橱柜品牌/名橱柜品牌在中国销售前30名的橱柜品牌榜中榜:雅迪尔橱柜,我乐橱柜,一新橱柜,老板橱柜,华帝橱柜,珊嘉橱柜,隆森橱柜,樱花橱柜,美时橱柜,帅康橱柜,百隆橱柜,豪森橱柜,好太太橱柜,法拉第橱柜,美佳橱柜,倍特橱柜,佳诺橱柜,柏辉橱柜,瑞阁橱柜,德鑫橱柜,大地橱柜,康宝橱柜,好佳益橱柜,雪梨橱柜,欧诺橱柜,森美橱柜,大信橱柜,欧卡罗橱柜,世嘉橱柜,德贝橱柜,巨迪橱柜,普纳橱柜,德意橱柜,东方邦太橱柜,佳饰橱柜,品尚橱柜,佰铭橱柜,港宁橱柜,欧艺橱柜,圣格兰迪,御膳堂,翰王,大信橱柜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4-28

题主好,据我所知德意丽博整体厨房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我觉得是很令人满意的,由厨柜、电器、燃气具、厨房功能用具四位一体组成的厨柜组合。整体橱柜把厨柜、操作台以及厨房电器和各种功能部件有机结合在一起。整体的感觉是时尚简约大方。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