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风水植物 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8
大神说说佛手风水摆在什么位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渔夫 2018-04-28

象征人们意念和精神活力的风水球,摆在家中适当的位置,不仅给家中带来好的风水,并且增添灵气,建议最好找个专业的风水师问问看看如何摆放吧。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04-28

吉祥物要想起到旺财的作用,需要摆在财位,所谓财位是指旺气凝聚的位置,风水学讲的财位有象征性财位与实质性财位之分,象征性财位是属于明财位,是面对入户门左手位45度对角线的位置,这个位置风水磁场最好期望我的回答对你能够有用

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从风水角度来看,以水来做背后的靠山是不妥当的,由于水性无常,倚之作为靠山,便难求稳定,因此把风水鱼缸的摆放位置摆在沙发背后,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里,便会无山可靠,影响宅运的安定,而若是把鱼缸放在沙发旁边,则对住宅风水并无妨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