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家饰 5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8
欧式古董椅子多少钱一张?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4-28

属于欧式家具,你在太平洋家居或百度上查【欧式家具】就可以看到了,随便进一家欧式家具专卖店,点击【椅子/凳子】这一栏就可以了···这些椅子名称很多,还是自己看看比较好~话说我也很喜欢,有机会我也要买一张~嘿嘿~

其他回答(共2条)
风雨飘摇 2018-04-28

7.80加厚椅子坐垫办公室座椅垫餐椅垫子蒲团垫凳子垫榻榻米学生椅垫31.50可爱办公室椅子靠垫一体卡通加厚学生座椅垫连体坐垫餐椅垫子69.90欧式椅子坐垫餐椅垫防滑办公室坐垫电脑座椅垫双层椅垫请自行核实

春雨映西湖 2018-04-28

欧式古董椅子价格是399元,红木家具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而太阳的暴晒、炉火的炙烤以及家中的高温地方都会引起红木家具干裂;正确的做法则是远离家中空气流动较大、温度较高、太阳直射的地方。是一家集古董鉴定、古董展览、古玩艺术品、字画、玉器、瓷器等各类产品的综合性平台。不仅在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古董珍玩。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