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床品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8
哪个比较懂得水星家纺七孔枕头好不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4-28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8-04-28

题主好,我所了解到的水星家纺还是比较不错的。水星家纺经营范围包括家用纺织品、上用品、家居用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特别是水星家纺暖绒系列的被子,亲肤透气,不容易起毛球,非常保暖,质量是特别好的,受到很多购买者的青睐和认可。

荭叻眼de兔 2018-04-28

水星家纺被芯最好,水星家纺七孔纤维被芯,能有效疏散潮湿水汽,保持被芯干燥,不染尘,没有异味,防霉,不会引发过敏,蓬松妇幼弹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