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风水植物 2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8
亲们皮氏石莲多肉怎么养?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旅行者47 2018-04-28

多肉植物观音莲很好养,喜光耐旱植物,放阳台上明亮通风处比较好,干透及时浇水就可以,每次浇水时可以加点营养液,植物生长更好更旺,容易爆盆。

其他回答(共3条)
老余 2018-04-28

紫罗兰女王。紫罗兰女王,多年生肉质草本植物,中小型品种。植株叶片莲座型密集排列,叶片较多。叶片肥厚长勺形,叶缘有点薄,有叶尖。据说是皮氏与月影的杂交品种,大多从韩国、日本等国家引进到国内。玉蝶。玉蝶(学名:Echeveriasecundavar.glauca),又称石莲花、宝石花、石莲掌、莲花掌、八宝掌。多年生肉质草本或亚灌木,株高可达60厘米,直径可达20厘米。叶互生,呈莲座状着生于短缩茎上,倒卵匙形,淡绿色,肉质,表面被白粉。单歧聚伞花序腋生;小花钟形,先端5裂,赭红色,顶端黄色。蓇葖果。原产地墨西哥伊达尔戈州,现为中国人的客厅里,常见的多肉植物之一。翡翠景天(学名:Sedummarganianum),景天科景天属植物,多年生草本,生长于阳光充足的亚热带地区,各国均有分布。芙蓉雪莲。芙蓉雪莲是由“雪莲”杂交而来的品种,相对于雪莲来说,芙蓉雪莲的价格算是比较平民化了,花友购买的时候要关注,芙蓉雪莲比较喜欢日照,根系生长健康后可以多给一点水,芙蓉雪莲可以长的非常巨大。正常为白色,日照增多,温差增大后会整株转变为粉红色。繁殖方式以叶插为主,也可以扦插,叶插成功率稍下。虹之玉。虹之玉(Sedumrubrotinctum)是景天科景天属的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原产地是墨西哥,别称为耳坠草、玉米粒。静夜。景天科拟石莲花属的多肉植物、也称多浆植物,属于较迷你的石莲花,个头非常小,很容易群生,日照充分的时候,叶尖会变红,非常可爱。叶插与扦插都可以,叶插较容易,但叶插苗长出后养护时间较长,很容易在这期间死掉,不过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容易繁殖的。自身生长较慢,却很容易群生。露娜莲。景天科拟石莲花属多肉植物(多浆植物)。丽娜莲和静夜的混种,浅灰色的叶子时而呈现蓝色、绿色,时而呈现粉紫色,且色彩层次分明,十分美丽。星美人。星美人(Pachyphytumoviferum),别名白美人、厚叶草等。属景天科、厚叶草属,多年生多浆肉质草本植物。原产墨西哥中部的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热带)。喜阳光、耐干旱;适合质地疏松、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在冬季温暖、夏季冷凉的气候条件下生长良好,不耐夏季湿热天气。在我国有引种栽培,为常见的盆栽观赏多浆植物。花朵初夏开放。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4-28

多肉植物皮氏石莲养殖方法:皮氏石莲生长期浇水干透浇透,空气干燥时可向植株周围洒水,但叶面,特别是叶丛中心不宜积水,否则会造成烂心。高温期节制浇水,生长期干透浇透,保持适当干燥,冬季温度低于5℃控制浇水。另外,皮氏石莲在夏季高温休眠期不可施肥,生长期可适当施肥,通常每20天上下一次,不过施肥的时候不能将废水碰到叶面上。施肥通常在天气晴朗的早上或傍晚进行,当天的傍晚或第二天早上浇一次透水,以冲淡土壤中残留的肥液。

不休不想 2018-04-28

假如要养棵较大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龟背竹(既耐阴也耐阳);假如要养棵小的观叶植物,可以养盆铜钱草,或者碗莲;假如阳台的空气湿度较高,养盆铁线蕨也是很好的选取;假如你喜欢悬挂的盆栽植物,可以养吊兰,佛珠就更胜一筹;假如你喜欢花,可以养月季、天竺葵;假如你喜欢香味植物,可以养开花的茉莉、米兰、栀子、兰花,也可以养碰碰香;假如你喜欢多肉植物,那么燕子掌、筒叶花月、熊童子、月兔耳、虹之玉、吉娃莲、玉蝶、桃美人......,很多很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