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风水植物 1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高脚木雕花瓶底座价格是多少?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4-29

1、根雕花架黄金樟实木花架树根底座盆景架子根雕摆件仿参照价266
02、根雕花架树根仿古落地灯实木根雕盆景鱼缸底座根抱石参照价366
03、缅甸进口鸡翅木根雕木雕原木花架摆件纯天然木质环保参照价118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1.红木质工艺品摆件鸡翅木博古架实木中式摆件多宝阁茶壶架底座50元
2.鸡翅木方形底座定制实木雕刻家居饰品佛像花瓶奇石工艺品摆件100元
3.红木工艺品圆形摆件底座紫砂壶佛像奇石鱼缸花瓶花盆实木托底座1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嘻哈小子yo 2018-04-29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红木工艺品摆件红檀鸡翅木雕刻小底座奇石玉器小摆件根雕底座参照价12.0
02、玉器红木雕奇石底座工艺品摆件茶壶根雕小底座杂木圆单高底座参照价18.0
03、木石黄杨玉器红木雕奇石底座工艺品摆件茶壶底座根雕小圆底座参照价3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圆 2018-04-29

比较贵。驰辉木雕红豆杉根雕摆件荷花观音红木雕家居办公室装饰乔迁开业品2700镂空雕竹根雕荷花金鱼笔筒摆件/创意家居办公摆设全雕荷叶花瓶1360黄金樟创意根雕摆件花开富贵荷花莲花倒流香工艺品木雕刻家居装饰3000黄金樟根雕花瓶荷花雕刻摆件精雕送人礼品天然花纹一路连发2480定制满瘤苞黄金樟创意根雕和谐平安荷花瓶木雕工艺品客厅装饰送礼摆件3200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