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厨房 97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苏泊尔电磁炉价格是多少?知道的给个报价过来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04-29

建议你最好买苏泊尔,苏泊尔电磁炉HC16或HS32,价格都在300元上下,实际销售中苏泊尔的质量比美的要好的多!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8-04-30

价格有这些:
1.苏泊尔好帮手不锈钢燃气电磁炉通用高压锅RMB259.0
02.苏泊尔好帮手压力锅RMB109.
43.苏泊尔高压锅铝合金锅燃气电磁炉通用压力锅RMB248.00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硬币许愿 2018-04-29

电磁炉都是有辐射的,它的辐射式手机的百分之一。辐射距离是10CM,买电磁炉看辐射就错了。买电磁炉要看能效呀(就是贴在电磁炉右上角的纸条),行业内现在只有一款2级能效的(苏泊尔HS42-210),其他都是3级能效的。价格在499,触摸屏的。电磁炉选购可以参照的品牌:美的、苏泊尔、奔腾、九阳。

泡泡飞了1314 2018-04-29

给你推荐四款:美的电磁炉RT2102或RT2105,苏泊尔电磁炉HC16或HS32,价格都在300元上下,但建议你最好买苏泊尔,实际销售中苏泊尔的质量比美的要好的多!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