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厨房 6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29
苏泊尔平底锅有几种?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8-04-29

电磁炉属于均匀受热,通常用来煮火锅或者煎饼之类的。其实要想炒菜好吃,还是用通常的钢铁平底锅比较好,不粘锅,或者无油烟的锅看起来环保,不过感受不到炒菜锅的热量,容易引发炒出来的菜丧失味道,我个人比较喜欢用苏泊尔的锅。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8-04-29

苏泊尔炒锅三件套价格参照:苏泊尔炫彩三件套锅炒锅具套装组合三件套平底锅汤锅不粘锅套装T1127T279元苏泊尔(SUPOR)锅具套装三件套炒锅套装不粘无油烟炒锅369元苏泊尔锅具套装组合汤锅煎锅平底锅炒锅不粘锅套装三件套锅厨具套装27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亲爱的星空 2018-04-29

苏泊尔是做平底锅(烤锅、煎锅)的专家,老实说它的电压力锅技术水平很通常。我老姐家最早也是买的苏泊尔的电压力锅,用了几个月简直搞不清是人在用锅,还是锅在用人,后来只好又换了一台美的的。

tai一9890 2018-04-29

苏泊尔是平面的,要买底部是平的平底锅炒菜才行,圆底锅接触电磁炉的平面接触点少,在炒菜过程中由于晃动会让电磁炉以为是平面没有厨具而停止工作。汤锅都是平底的无论大小都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