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厨房 7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4-29
toto花洒如何样,花洒到底是什么样的比较好用?哪位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4-29

花洒的品牌还是有很多的,不过有名气的品牌也就这些,有九牧、科勒、toto等等这些都是十大品牌之一,选取这些的时候还是选取品牌的比较好,质量比较有保障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樱花漫天 2018-04-29

花洒龙头的品牌这里推荐科勒和TOTO的比较好,性价比很高,买花洒关注几点:
1.出水恒定顺畅,不堵塞;
2.花洒容易清洁,安装;
3.材质耐用,可以是不锈钢或者铜制或者其他合金,关注很多以残次塑料冒充;
4.主体材质健康,低铅铜制可以考量;
5.水龙头阀芯,不漏水为重。

依非E 2018-04-29

淋浴喷头(花洒)长期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生堵塞现象,这是很自然的。这并不意味着淋浴喷头(花洒)坏了,您别担心,完全不用购买新的,这要是由于长期放水后产生了水垢的缘故,你只需要对淋浴喷头(花洒)进行拆卸清洗即可。听到拆卸清洗很多人可能会觉得麻烦,实际上操作很简单,它并不是要你将淋浴喷头完全拆卸成一块一块的。淋浴喷头(花洒)组成无非是由出水盖和手柄组成,假如你家的是可以调节水的大小的,中间应该有圈软件圈,你用力合紧,再逆时针旋转(或顺时针),这样应该能出来。假如你家的是不可调水大小的,那就基本拆不开了,由于那些大多数是用塑料焊接(超声波)焊紧的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怎么清洗淋浴喷头(花洒)吧!假如您家里的花洒是部分小孔堵住了,那就先放水,看到底是那几个孔堵住了。然后您得打开淋浴器的花洒头,看到像莲蓬头一样的这个花洒头上有着非常多的小孔。这里就是出水的地方。那么我们就先准备好一枚针,然后将刚才看到的没有出水的小孔用针头去刺穿孔中的杂质,直到孔内没有杂质为止。此方法最直接,不过要小心把花洒孔给刺坏哦。其次我们清洗淋浴喷头(花洒)可以采用白醋,这也是家庭里常用的,我们将花洒拆下来之后,将其放入盛有白醋的小盆里浸泡两小时上下,浸泡之后用牙刷刷洗,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如若有硬水沉淀物就用柠檬切片擦洗。不过在清洗淋浴喷头(花洒)时要非常小心留意不能用强酸(最好使用白醋),以免对花洒表面造成腐蚀。为了确保喷头不堵塞我们最好每隔半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就对淋浴喷头进行清洗,让你不再担心洗澡时突然喷头被堵,以至于影响您沐浴的心情。同一个时间段里为了确保淋浴喷头(花洒)的使用寿命,我们在安装时最好让它不要在浴霸的正下方,且距离浴霸最好在60cm以上,并且经常用软布粘少许面粉擦拭花洒表面,让它依旧如新。不过假如您家的花洒金属生锈引发堵塞非常严重的话,那么就得使用WD-40除锈防锈润滑剂。这个除锈润滑剂可以与金属有非常好的亲和力和渗透性。可以把生锈层和金属层分离开来。使得生锈的部分和金属的接触面,并留下一个保护膜。让淋浴器从此永不锈死。假如您家里的花洒现在还是好好的,那也不能掉以轻心,要从预防开始。平时就要养成淋浴洗澡的好习惯。每次淋浴结束前要使用毛巾把淋浴器花洒出水口好好擦洗干净,防止剩下水垢。假如您家花洒已经有一定年数了,并且外观也比较旧了。那还是建议您更换一个新的淋浴器比较好。这样的花洒再继续使用对健康不利。由于里面可能集聚了很多有害细菌和杂质。

五月的天 2018-04-29

花洒在现代每家每户之中都是不能缺少的卫浴产品,优质的花洒能给大家舒适的淋浴.选取一款合适的花洒是最关键的,这些来简单说一下你在选购时要关注哪几点:
1.看外观:假如没有电镀层,就看塑料的颜色是否正常的,假如发现有黑点证明材质不是纯度高的材料制作。 
2.看电镀层,若果电镀层,很密实、没有任何起皮、脱层、露底、均匀就表示是:健康的电镀层。 
3.手感:功能掉接是否轻盈?也是判断一个健康花洒的基本特征,轻盈的表示产品之间配合的很好,符合使用功能要求。 
4.鼻子闻:问花洒的把内部是否有什么异常的气味、假如有就表示他不符合健康花洒的标志,是不值得大家去订购。 
5.试水:看看水花是否轻柔也是判断花洒是否有健康功能的一种表示。 
6、拧开看:看看接头的地方是否是有顺畅的链接,也是判断健康花洒的一个标志。

meiliwa 2018-04-29

花洒是指淋浴用的喷头。花洒的种类有三种:①手提式花洒:可以将花洒握在手中随意冲淋,花洒支架有固定功能。②头顶花洒:花洒头固定在头顶位置,支架入墙,不具备升降功能,不过花洒头上有一个活动小球,用来调节出‘水的角度,上下活动角度比较灵活。③体‘位花洒:花洒暗藏在墙中,对身‘体进行侧喷,有多种安装位置和喷水角度,起清洁、按‘摩作用。淋浴花洒的品牌有很多,不过相对不错的比较出名的也就是以下十种:
1、高斯
2、摩恩
3、汉斯格雅
4、辉煌
5、九牧
6、科勒
7、高斯
8、高仪
9、申鹭达
10、成霖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