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床品 3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想问一下欧派记忆枕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04-30

1、脊态记忆枕
2、泰普尔记忆枕
3、碧荷记忆枕
4、曼丽菲斯记忆枕
5、京都西川记忆枕
6、SINOMAX记忆枕
7、韩国波斯卡大豆记忆枕
8、睡趣记忆枕
9、诺依曼记忆枕
10、汉妮威记忆枕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8-04-30

乔麦枕头适用于除对荞麦皮过敏外的所有人,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和科技的发展,有些新生的事物总是会替代传统。像受购买者青睐的记忆枕、乳胶枕、弹性管枕,都是科技发展的产物。不过流传下来自有其道理,荞麦皮枕是至今为止最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枕头,假如家里的老人睡眠不好不妨试试荞麦皮枕,对改善睡眠很有效果。

皆大欢喜 2018-04-30

题主好,是不好的,终究宝宝还小,头部重量太轻,压不了记忆枕,就会显得枕头太高了,会影响宝宝脊柱发育。记忆枕都是给学龄儿童用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