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床品 2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哪个大神教教席梦思床垫用什么凉席?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8-04-30

北方的褥子,南方的垫被是一个东西,对的。另外南方还会用席梦思垫,不过北方不用的。床笠在南方才用的到,专门配席梦思床垫的。你说的那是简单的床垫,就是里面是海绵,外面用布包起来。也叫床垫,只是没有席梦思那么复杂而已了。至多上部,以及植绒的了。席梦思只是多了弹簧,复杂一点了。

其他回答(共3条)
一路向北880 2018-04-30

2017床垫十大品牌排名
1:喜临门床垫
2:艾玛诗(Emers
3:穗宝床垫
4:慕思床垫
5:雅兰床垫
6:席梦思床垫
7:大自然床垫
8:吉斯床垫
9:爱舒床垫
10:晚安床垫

极品奶茶MM 2018-04-30

1:艾玛诗(Emers)
2:Simmons(席梦思)
3:Sealy(丝涟)
4:喜临门床垫
5:KingKoil(金可儿)
6:穗宝床垫
7:慕思床垫
8:Mlily梦百合
9:雅兰床垫
10:席梦思床垫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4-30

席梦思床垫尺寸单人席梦思床垫单人席梦思床垫对于单身人士或者儿童购买者比较多,在通常情况下需要先量好自己睡床的长度和宽度,以免买回去之后大小不一,退货很麻烦,不过将就使用的话,它不能跟床很好贴合,也会睡不踏实。尺寸:900*1900mm;900*2000mm;1200*1900mm;1200*2000mm;1500*1900;1500*2000mm双人席梦思床垫现在夫妻或者情侣同居中,绝大多数者都会选取双人席梦思床垫作为睡床床垫,它有着温柔舒适的触感,以及着时尚美观的外表,它是床垫的最佳选取。假如买到尺寸不一的床垫,大了,会出现杠杆原理;小了,两人睡觉会打挤。选取时要依照自己的床垫尺寸来谨慎购买。尺寸:1500*2000mm;1800*2000mm圆形席梦思床垫这种床垫需要搭配的床当然应该是圆形的,要么就是直接铺放在地板上也可。这不分单人双人,由于使用者非常少,尺寸相对来说就少,适应范围也更狭窄。不过小孩用的话可以当床又当娱乐场所,柔软不怕磕碰。尺寸:直径1800mm;直径2000mm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