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木头家居| 床品 4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问一下大神们罗莱家纺四件套质量怎样?来说说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4-30

你好。纯棉上四件套十大品牌:罗莱家纺、水星家纺、花心家纺、多喜爱家纺、梦兰家纺、紫罗兰家纺、雅兰家纺、富安娜家纺这些都是床上用品十大品牌,他们的床上用品质量好,舒适感高,能够安心选购。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4-30

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儿童系列:罗莱家纺四件套中儿童系列产品质量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很多妈妈们都想把最好的给孩子,在为自己的孩子购置用品的时候会非常关注,通常罗莱家纺儿童四件套系列的价格通常是在两百多,也有更便宜的一百多元,也有五六百的。不过通常的价格接近是两百多元。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成人系列:通常成人用的罗莱床上用品,便宜的也是一两百元钱一套,不过假如是高档全棉或者真丝的价格会更高一些,会上到五百元以上。罗莱家纺四件套官网价格之婚庆系列:罗莱家纺的婚庆床上用品的价格会比通常的床品价格高一些,罗莱家纺婚庆家纺四件套通常在六百上下,绣花工艺好一些的价格会更高。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4-30

艾瑞拉床上用品的档次跟罗莱家纺接近,一套四件套依照质量外观的不同,大约区间在500~1500之内,一条天鹅绒被在2000~5000之间,当然有折扣的话,就会便宜一些

秋露润花衣 2018-04-30

题主好。罗莱家纺的四件套性价比比较高,除此之外比较高大上的是富安娜四件套,真丝的价格是在2000。无印良品的四件套也不错,全是纯棉的,价格就是299,399,499等等。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