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床品 7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哪个比较晓得水星家纺跟美罗家纺哪个品牌大?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8-04-30

水星家纺,蚕丝被十大品牌有:富安娜,钱皇,西丝美,大地蓝,怡莲,美麟,绿冬,银桑,慈云,水星家纺。蚕丝被十大品牌中富安娜,西丝美,钱皇,水星家纺这几个品牌质量比较给力!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8-04-30

罗莱LUOLAI、水星家纺这两个都是国内比较有名气的品牌,罗莱是中国最具潜力家纺企业,水星家纺现在在全国各地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商场。,二者也属于世界五百强,博洋、梦洁、凯盛、紫罗兰都属于国内行业中知名度比较高的品牌,同样也属于国内家纺品牌的十大品牌中的品牌,

为家走起1989 2018-04-30

韩国品牌的家纺些比较好的是:水星家纺。水星家纺也一直在我国的家纺品牌排行榜上,它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的家纺产品设计非常的精美,家纺材质天然,健康环保,深的广大购买者的喜爱。家纺产品数量非常的大,各种各样的家纺产品让人应接不暇,产品品质优越,经久耐用。

为家走起1990 2018-04-30

据我所了解,美罗家纺排名为第3,美罗家纺是个大品牌,质量当然不错的,以及其他十大品牌推荐给你,也都蛮不错的,像梦洁,富安娜,水星家纺,孚日sunvim,博洋等,这些牌子的家纺都是十大品牌名次较靠前的品牌,你可以参照下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