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家饰 3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中式实木雕刻椅子多少钱?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8-04-30

法式餐厅桌椅价格3500元吧。美式乡村餐桌椅子组合欧式餐厅复古做旧法式实木餐台会议洽谈桌3135元。欧式大理石餐桌椅实木雕花组合美式餐厅一桌四椅法式方形餐桌3200元。欧式餐桌椅组合大理石餐桌实木雕花圆桌椅小户型饭桌法式餐厅家具23
00.。美式餐桌欧式简约实木桌子法式餐厅餐桌椅组合田园复古做旧桌35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爱最美吧 2018-04-30

据了解,木雕屏风价格不一,特别是不同材质的木雕屏风,价格差异是非常大的。小型博古架椅屏风价格就不贵,参照价格在468元。另外,东阳木雕实木屏风手工雕刻中式镂空隔断单面的参照价格是每平米1510元。

蒯俐娜ee 2018-04-30

新中式洽谈椅,沙发椅,闲沙发椅酒店,桌椅子实木椅子,报价:500元/件。桌椅实木圆桌,榆木圆桌组合7件套,报价:258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烟火绽开 2018-04-30

纯实木椅子价格表实际情况有这些:李府家缘椅子实木餐椅橡胶木椅子纯实木靠背椅实木餐厅椅餐桌椅子199元海木源林家具出口原单100%纯松木餐椅简约实木椅子98元森岳家具餐椅椅子办公椅现代中式实木原木259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