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床品 2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各位讲一讲水星家纺羽绒被好不好?哪位晓得?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4-30

1.水星家纺鹅绒被价格通常在2000-4000元上下。
2.鹅绒被是羽绒被的一种,真正的羽绒被(鹅绒、鸭绒等)是被子中的上品。羽绒被的被芯有白鹅绒、灰鹅绒、白鸭绒、灰鸭绒、鹅鸭混合绒和粉碎绒等多种。其中质量最好的是鹅绒,它绒朵大,羽梗小,品质佳,弹性足,保暖性强,具有更好的吸湿性、透汗性,比较干爽,并且蓬松度更高。

其他回答(共2条)
Miss小小 2018-04-30

题主好,水星家纺子母被会依照填充物不同价格有所不同,我之前买过蚕丝的羽绒被子母被,商场搞活动时买的,价格大约在1500上下,期望能够帮助你。

蓝调土耳其 2018-04-30

水星家纺羽绒被质量很好,优点:
1、水星家纺羽绒被蓬松柔软、保暖性好、弹性强、质量轻;
2、水星家纺羽绒被干爽透气、排湿性强、隔温性好、不板结;
3、水星家纺羽绒被具有一定的美容效果、不变形、经久耐用;
4、水星家纺羽绒被能够预防关节炎、风湿等症状,更适合高血压患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