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风水植物 1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哪位可以讲讲水仙花叶子发黄能剪吗?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8-04-30

题主好!红掌花烛{安祖花、火鹤花、红鹅掌);石蒜科的植物不带叶子的很多啊,以及我们最熟悉的水仙花也是不带叶子的,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8-04-30

招财植物之富贵竹富贵竹,又被称为万年竹、万年青,象征着财富,是大家最受欢迎的植物。在家里养富贵竹,可以增添财运,当然富贵竹不是随意的放置,最好要放在阳光照耀的地方,方可以吸收更多的财运。招财植物之金桔金桔,它的名称本就有财富的意思,在家中养金桔,可以增加财源,不过要关注的是不能将金桔拔下来,并且要经常清理叶子,这样才有助于金桔的成长,带来更好的运势。招财植物之水仙花水仙花,花如名字一样的美丽,在家里养水仙花,可以辟邪,具有吉祥如意的寓意,同时还有招财的作用,但要留心的是水仙花在未开花的时候,它就像一个大葱,因此保持它的新鲜度很重要。

阙里 2018-04-30

水仙花不错,水仙花是冬季开的花。花白色,略带淡黄色。每朵花有
五、六片花瓣,样子像个小杯子。花朵长在茎的顶端,常是几朵花开在一起,有香味。水仙花的叶子扁平而狭长,绿色。茎是球形,像洋葱。人们常把它养在水里。水仙花既美丽又清香,可供人们观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