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风水植物 102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30
蔺草席什么牌子好知道的都说说?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4-30

就我所知道的德国诺托的是最好的,我的朋友都是用的这个牌子的,都说质量是比较好的。比较耐用的。可以去看看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4-30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草席主要有以下几种:
1、灯草席。它具有吸湿性和放湿性,当温度较高时,可由无数气孔吸附湿气,如遇天气干燥时,似海绵状的蔺草内部自动释放出它储存的水分,起到空间湿度双循环作用,具有夏天凉爽,冬天不冰冷的舒适感。用蔺草可编出各种各样的纹理提花、绣花工艺席,非常漂亮,以及可折叠的旅行休闲席,方便出外携带。
2、蓝草席。兰草席是将天然兰草等草本植物粉碎、烘干、再经防霉杀菌处理成草丝原料,将草丝编织成席的一种绿色环保草艺精品。可熨烫折叠、柔韧亲肤、光滑舒适,凉爽抗菌。兰草席使用后不可水洗。它的清洗方法简单方便,准备好一盆温水,用一块毛巾拧干后顺着席面擦拭一遍,擦拭完后晾干即可。
3、亚草席。亚草席是采用高科技将天然草本植物经粉碎、烘干、防霉、杀菌、拉丝处理,编织成草席的。其特点在于可水洗并能用熨斗熨平,并且经过处理,不发霉,可与单、衣物放在一起;由于经过杀菌处理,亚草席通常也不会诱发过敏,老少均可使用,并且亚草席透气性好,容易吸汗,其席面温度可与人体体温保持一致,因此非常适合在空调房间使用。
4、蒲草席。肇庆草席,以功用划分,有睡席、枕席、沙发席和包席;以花色品种划分,有白席和花席。
5、衡山草席。衡山草席高价引进日本优质品种蔺草,这种席草与传统的宁波席草比,不仅抗虫抗病、色泽均匀、织出的草席柔软,并且产量高。
6、宁波草席。宁波草席以质地精密、挺括硬实、柔软光滑、收藏简便四大特点,畅销全国各地,草席由麻编织而成的最负盛名。

20岁的眼泪 2018-04-30

竹席好,从原料来看有三种,上品是水竹凉席,其次是丝竹凉席和楠竹凉席。区别方法是:水竹凉席比较柔软,卷曲不折,颜色淡青偏白;丝竹凉席柔软性稍差,颜色青中带黄。此外,不论何种竹席,均以秋竹为佳,春竹为次。其识别办法:春竹颜色鲜浓,肉质嫩白,席子松软,且竹骨眼高凸,易被折断;秋竹颜色浅淡,肉质坚硬,呈现丝状,席子紧凑细密。草席:主要有灯芯草席、薄草席和马蔺草席。灯芯草席又分为麻经席和纱经席两种,皆具整齐紧凑、平滑光洁、凉爽吸汗的特点。薄草席分为白席和花席,席草细软,纵横斜编,光泽鲜艳,不怕折叠。马蔺草平坦柔滑、弯折不断,用之绵软舒适。选购草席时,首先将席面铺平,看色泽是否均匀一致,如有黑色、霉变或枯萎黄草,说明质量差。其次,看席面手感是否光滑,优质草席应无断草、杂质、断筋、断边、毛梢及结疤等缺点。第三看席面的纺织是否紧密,质量好的草席,整个席面无松紧不匀、厚薄不
一、露筋及断边等情况。

来自星星的ni 2018-04-30

题主好,竹席:从原料来看有三种,上品是水竹凉席,其次是丝竹凉席和楠竹凉席。区别方法是:水竹凉席比较柔软,卷曲不折,颜色淡青偏白;丝竹凉席柔软性稍差,颜色青中带黄。此外,不论何种竹席,均以秋竹为佳,春竹为次。其识别办法:春竹颜色鲜浓,肉质嫩白,席子松软,且竹骨眼高凸,易被折断;秋竹颜色浅淡,肉质坚硬,呈现丝状,席子紧凑细密。草席:主要有灯芯草席、薄草席和马蔺草席。灯芯草席又分为麻经席和纱经席两种,皆具整齐紧凑、平滑光洁、凉爽吸汗的特点。薄草席分为白席和花席,席草细软,纵横斜编,光泽鲜艳,不怕折叠。马蔺草平坦柔滑、弯折不断,用之绵软舒适。选购草席时,首先将席面铺平,看色泽是否均匀一致,如有黑色、霉变或枯萎黄草,说明质量差。其次,看席面手感是否光滑,优质草席应无断草、杂质、断筋、断边、毛梢及结疤等缺点。第三看席面的纺织是否紧密,质量好的草席,整个席面无松紧不匀、厚薄不
一、露筋及断边等情况。藤席:藤席集竹席之凉爽、草席之柔软轻便等优点于一身,坚韧细滑,纺织严密,经久耐用。藤席通常可按藤质分为特上藤、上藤及中藤3个级别。选购时,以藤片细致均匀、收口平整、油润光亮为佳。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