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床品 1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问一下各位水星家纺牛皮席好不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4-30

现在市场上知名凉席品牌主要有:爱斯基摩人、水星家纺、原牧、老蔡竹木、九州鹿、舒格家居、艾do家纺等,相应的凉席种类可以说达到了全覆盖,譬如草席、竹篾席、亚麻席、麻将竹席、藤席,以及高端的牛皮席。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4-30

题主好,水星家纺牛皮凉席非常好用,水星家牛皮席是席子家族里的贵族,以其华贵的气质与典雅的风格,一直受到购买者的青睐。好的牛皮席是选取6至8年生优质健康整张水牛皮为原料,柔韧性很好。这种天然水牛皮具有透气、散热、吸汗、防潮四大功能。夏季在空调房中使用,会随体温的改变而调节人体舒适度,对年老体弱、肩周炎及关节炎患者来说有一定保健功能,并且几家便宜,性价比特别高,值得推荐。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女中英才 2018-04-30

如今凉席生产作为传统行业,一边存在传统凉席品牌意识不断加强,一边知名家居品牌携科技冲击传统凉席行业,造就了凉席市场两大类凉席品牌“二分天下”之局,现在市场上知名凉席品牌主要有:爱斯基摩人、水星家纺、原牧、老蔡竹木、九州鹿、舒格家居、艾do家纺等,相应的凉席种类可以说达到了全覆盖,譬如草席、竹篾席、亚麻席、麻将竹席、藤席,以及高端的牛皮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