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风水植物 7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求说说细长花瓶养什么植物?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4-30

题主好,据我所了解:软装饰:窗帘,壁纸桌布,软隔断,线帘等硬装饰:花瓶,摆件,挂件,植物,隔板,挂画等等,以及其他的比如养的宠物,酒瓶之类的能让大家觉得好看的东西。期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追月 2018-04-30

客厅养的风水植物花叶须圆且大,忌针叶类及杜鹃。尤以发财树、万年青之类的植物最佳,由于这类植物象征着主人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人生态度,并且花瓶的高度最好是房子的一半高度以上。若花瓶的高度不够,则可用架子垫高,使人一进门便可恰到好处地捕捉到这道风景,可谓美不胜收。

蓝调土耳其 2018-04-30

卫生间养里摆放绿色植物,可以达到调节空气,消除异味的功效。最好在窗口养上一盆绿植,或者放上花瓶,插三五朵花,可以带来清新怡人的感觉。推荐:
1.具有吸收甲醛作用的植物,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
2.具有吸收苯作用的植物,如长青藤、铁树等;
3.具有吸收三氯乙烯作用的植物,如万年青、雏菊、龙舌兰等;
4.具有吸收二氧化硫作用的植物,如月季、玫瑰等;
5.具有吸尘作用的植物,如桂花;
6.具有杀菌作用的植物,如薄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