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风水植物 89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30
求告知如何养富贵竹叶子才不会黄?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4-30

题主好,浇水不当引发植株发黄,这是许多植物的通病。富贵竹也会由于浇水不当引发叶子发黄。由于浇水不当引发富贵竹叶子发黄,通常是两种情况,浇水过多或者浇水太少。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8-04-30

假如富贵竹缺铁了,那么它的叶子会变黄。你只要往富贵竹的水培容器里放上一两个铁钉就可以了。

大象爱蚂蚁 2018-04-30

富贵竹,也被称为绿叶仙,万寿竹,绿叶竹蕉属多年生常绿灌木。富贵竹喜欢温暖和潮湿和阴凉的环境,喜散射光,防止阳光暴晒,应是疏松肥沃的土壤。富贵竹叶子干了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含水量不够,空气湿度不够造成的。建议改善看看。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