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风水植物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1
一株滴水观音几片叶子正常哪位熟悉的说说?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5-01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绿萝是攀爬植物,滴水观音是直立植物,这是最大的区别。绿萝对净化空气,吸甲醛有很好的效果,而滴水观音是有害的,最好不要养在室内。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5-01

没有冻死,原来的叶子不会存活,不过天气转暖后会重新焕发生机。滴水观音是常见的一种室内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茎较为粗壮,对于除尘具有明显的效果。不过滴水观音具有毒性,家里假如小孩的话,假如想养殖滴水观音特别的小心。在气候温暖、水分充足的情况下,滴水观音会从叶尖或边缘向下滴水,开花的形状极像观音。这就是滴水观音名字的来源。滴水观音常见问题有这些:

莹莹Ivy 2018-05-01

绿萝叶子心形,叶柄细,下垂,或者爬藤;滴水观音叶子大,叶柄长,粗,宽,能自己挺住长大。下面的根和芋头似的,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沫离厮守 2018-05-01

观音莲(海芋)叶子大。滴水观音喜大水喜大肥,喜欢疏松腐叶土或沙质壤土,喜欢充足的光照,除炎热的盛夏外要适当遮阴外,其他季节最好是全天光照,另外,滴水观音尤喜高温高湿的气候,盛夏每天中午要往叶片上喷水,以增加空气湿度,这样才能使滴水观音的叶片又大又厚,过于荫蔽,叶片会增大但会变薄,叶柄也脆叶柄太长且折断是由于缺少光照。滴水观音要放在光线明亮的室内,就像窗边,每天至少需要3到5个小时的光线。光线明亮就好,不能暴晒。滴水观音喜水,假如叶子变软就应该浇水。定期浇一点硫酸亚铁可以让叶子更绿更大更厚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