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风水植物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1
求助各位风信子什么颜色最好看?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8-05-01

没有淡绿风信子。不同颜色的风信子有不同的花语,紫色的风信子代表悲伤、妒忌,淡紫色的风信子代表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白色的风信子代表纯洁清淡或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代表感谢你,桃红色的风信子代表热情,粉色的风信子代表淡雅清香,黄色的风信子代表我很幸福,蓝色的风信子代表高贵浓郁,深蓝色的风信子代表因爱而有些忧郁。没有绿色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5-01

题主好,我自己觉得紫色风信子颜色最漂亮,实际依照您个人的喜好来选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代表的花语不同,蓝风信子是所有风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语是:生命。紫色的风信子:悲伤、妒忌,忧郁的爱、道歉、后悔。淡紫色风信子: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悲伤。白色的风信子:恬适、沉静的爱(不敢表露的爱)、暗恋。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让我感动的爱(你的爱充满我心中)。桃红色风信子:热情。蓝色的风信子:恒心、贞操、彷佛见到你一样高兴、高贵浓郁。深蓝色风信子:因爱而有些忧郁。黄色的风信子:幸福、美满,与你相伴很幸福。粉色的风信子:倾慕、浪漫。期望能够帮助你

新丁丁丁 2018-05-01

风信子颜色种类:
1、紫色的风信子
2、白色的风信子
3、红色的风信子
4、蓝色的风信子
5、桃红色的风信子
6、粉色的风信子

同在同行 2018-05-01

题主好,我自己觉得紫色风信子颜色最漂亮,实际依照您个人的喜好来选取。不同颜色的风信子代表的花语不同,蓝风信子是所有风信子的始祖,因此它的花语是:生命。紫色的风信子:悲伤、妒忌,忧郁的爱、道歉、后悔。淡紫色风信子:轻柔的气质、浪漫的情怀。悲伤。白色的风信子:恬适、沉静的爱(不敢表露的爱)、暗恋。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让我感动的爱(你的爱充满我心中)。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