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水电改造 80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1
厨房一下水管漏水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要怎么办呢?哪位清楚?

被采纳
醉猫 2018-05-01

厨房漏水有两种原因,一种是上水管渗漏,一种是下水管渗漏。上水管渗漏表现为连续地或不间断性地漏水。

其他回答(共2条)
Kitty王小宝 2018-05-01

厨房漏水通常都是水管漏水的情况居多,下面就给你讲几种常见的水管漏水解决方法:
1、水管接头漏水原因:这种情况通常属于比较轻微的,解决起来也不难,那是由于水管和水龙头没衔接好。
2、下水管漏水的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3、铁水管漏水的原因:铁水管通常情况是由于长时间的滴水没及时更换水管,引发水管生锈腐蚀。
4、塑料水管漏水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水管接头漏水的解决方法:假如是管接头本身坏了,则需要更换新的水管。假如是丝口处漏水,则将其拆下并换用胶垫,并在丝口处涂上厚白漆,然后用一种专用的丝带缠绕。下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假如是PVC材质的水管,可以去商店购买一根新的PVC水管进行接合处理。实际方法是:接口先套进管子的一端,将割断位置与另一端齐平,弄直后,把直接往这一端送,使两端都有一定的交叉接着距离(长度)然后把它拆卸下来,用PVC胶水涂抹在直接的两端内侧与两个下水管的外侧。可以买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就缠住行了,再用砂浆防水剂和水泥抹上去就行了。塑料管漏水的解决方法:先用小钢锯把漏水的地方锯掉——锯口要平。用砂纸把新露出的端口轻轻打磨,不要太多。用专用胶水涂在端口上,略微晾一会儿;趁此时在“竹节”接头内涂上胶水。一切OK后在接缝处再涂适量的胶水,确保不渗漏。铁水管漏水的解决方法:由于整体水管锈蚀所致,把水管总阀关闭,把该段水管整体换掉两头套上镙丝扣拧上即可。

泪痕春雨 2018-05-01

1、水管接头漏水原因:这种情况通常属于比较轻微的,解决起来也不难,那是由于水管和水龙头没衔接好
2、下水管漏水的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3、铁水管漏水的原因:铁水管通常情况是由于长时间的滴水没及时更换水管,引发水管生锈腐蚀
4、塑料水管漏水原因:水管硬化或者长时间异物堵住水管引发破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