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水电改造 3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1
家庭装修中水电改造有哪些注意事项要注意的?有没有效果图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5-01

家庭装修收尾应该关注的是:首先是检查装修质量,重点是墙面,木工制作,以及水电改造;其次就是看看合同哪些细节是没有做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8-05-01

题主好,这些是新房水电装修设计关注事项:1.隐蔽好线路做上标记,防止被下道工序施工人员无意中破坏。2.配电线路电线的选用要关注它的额定电流。3.电视天线线路、电话线路分别走套管。在家庭装修中,电路改造对将来造成的影响会很大,业主应请专业人士设计及施工。另外,装修过程中尽可能地减少不必要的接头、使用合适的线管,都是线路施工时应该关注的。

荭叻眼de兔 2018-05-01

家庭装修包括各部位的装修和材料的选购及使用。在这里将120条家庭装修关注事项的经验,包括客厅装修关注事项、卫生间装修关注事项、厨房装修关注事项和装修材料选购关注事项以及与装修公司的选取及沟通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