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17| 环保检测 2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大家用过和成卫浴的水槽吗,好不好用啊?

被采纳
厷主忾质 2018-05-02

整体来说还不错,是水槽的深度和宽度做是真心不错,我家之前用的水槽虽然深度够用,但是宽度不行,和成卫浴的水槽宽度和深度都适中,表面做工精致,特别容易清洗,表示使用体验很赞!

其他回答(共2条)
张氏稻农 2018-05-02

水槽好不好用一下就知道了,和成卫浴的水槽用起来方便舒适,各元素结合的比例协调得比较好。

爵士冷雨 2018-05-02

我家刚换了一个水槽,就是和成卫浴的,我还没用过,外观看着不错,和我们家的装饰也挺搭配的,听老妈说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