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17| 整套设计 5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谁知道和成卫浴的淋浴房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莪不想长大 2018-05-02

和成卫浴是专门做卫浴产品的,淋浴房的质量自然是差不了的,我哥们家里的淋浴房就是这牌子的,我之前看过几次,挺高大上的,哥们说实用性挺好的,我想着等我装修房子的时候也买这牌了的淋浴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幸福小懒潴 2018-05-02

买淋浴房除了要看产品质量外,还要注意安全性,像和成卫浴这样的大品牌,质量是没话说的,安全性方面也做得不错。

屋里阳光 2018-05-02

老家的浴室里装了和成卫浴的淋浴房,新家装修的时候还准备使用这个品牌的,质量不错,外观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