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30| 五金/配件 3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大家觉得和成卫浴马桶好不好用?

被采纳
晨宝他妈 2018-05-02

我觉得好用的,我们家主卧还有卫生间的马桶都是和成卫浴的,当时选和成卫浴主要是看重它的质量,而且是专做卫浴产品的,马桶的冲水能力很强,也容易清洗,有污渍了随便清洁一下就很干净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玫樱瑰花 2018-05-02

和成卫浴马桶相对比较节水,排污能力强,是值得信赖的。

梦海韬韬 2018-05-02

我家的马桶就是和成卫浴的,用了好几年了,冲水时候冲的特别干净,而且没有异味,清洁马桶的时候也好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