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35| 浴室电器 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和成卫浴脸盆安装起来方便吗?

被采纳
绝爱的心 2018-05-02

和成卫浴脸盆有不同的样式,买的时候要看看实际大小和安装位置,选好了自己想样的样式和大小后,可以自己照着说明书安装的,安装不难的,或者在京东下单,有安装师傅上门给安装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天黑了又如何 2018-05-02

安装起来不费事的,不用费多大功夫就可以安装好了,拿着安装说明书,一步步来操作就好了。

快勒难忘 2018-05-02

我觉得很好装啊,费不了多长时间就能装好了,安装好还挺好看的,现在用起来可方便了,真心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