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5771430| 户外家具 7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和成卫浴的智能马桶盖好用吗?

被采纳
吉林普优杨光 2018-05-02

我觉得还行,我家上个月买的智能马桶盖就是这牌子的,用了快一个月了,清洁和除臭功能都不错,比较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当时买这个就是因为家里有一60多老太太和不到3岁的小孩。

其他回答(共2条)
飞到记忆深处 2018-05-02

和成卫浴智能马桶盖使用的是抗菌材质,自洁、除臭做得比较到位。

背対背拥菢 2018-05-02

蛮好用的,座感舒适,用起来比较方便,我买的这个外观简洁大方,和周围的装饰也比较搭,建议购买的时候选择合适的外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