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家具 8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2
红苹果家具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南瓜 2018-05-02

红苹果家具属于大品牌家具产品了,在整个家具行业中几乎无人不知,楼主你可以看看他的各项荣誉就知道其产品的性价比一定高:2001年,“红苹果家具”成为广东省首批获国家“绿色选取”标志的家具品牌。2002年,红苹果家具:品质与口碑是品牌的生命力,“红苹果家具”获得香港工业总会颁发的香港“Q唛”优质产品标志以及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委员会授予的III型环境标志认证。2003年,“红苹果家具”被香港家私协会评为香港家具十大品牌之一。2005年,“红苹果”家具通过中国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免检产品”认证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环境质量标志认证。2009年,“红苹果家具”获得中国商标节组委会颁发“2009购买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认证。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5-02

红苹果家具价钱比较合理,风格大都是简约现代,比较适合年轻人。

海绵大宝 2018-05-02

红苹果家具当然不错咯,很多人家里面都在使用这个牌子的家具,并且红苹果家具在十大品牌中也有提到它。例外你要看品牌的家具的话不妨可以考量下曲美,苹果,全友,联邦,华日这几个牌子,名气也不小的。

风雨飘摇 2018-05-02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红苹果家具款式丰富多样、颜色选取多,组合自由且配套性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