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风水植物 2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2
哪位清楚风信子几天可以不用遮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5-02

题主好!风信子球茎有毒性,假如误食,会引发头晕、胃痉挛、拉肚子等症状,严重可引发瘫痪并可致命。风信子的花香可以提神醒脑,放在卧室会让人失眠。风信子花粉也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最好将风信子放在客厅等空气流通处即可。在家种植的风信子,可摆放较高的位置以防小孩误食。,风信子并不适合家养。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8-05-02

水培风信子假如是透明容器,根部是要遮光的,以利于根系更好地生长。可以套个黑塑料袋在容器上,等风信子根长得比较丰满了,再把塑料袋移除,当然继续套着容器也是可以的。假如风信子发生夹箭,放在光线比较暗的地方也可以缓解夹箭情况。

日历及时 2018-05-02

题主好,1,瓶灌上水,放上风信子,只要风信子的下部接触到水即可,不能浸入太多,水面离球茎的底部要有1cm-2cm的空间,切勿将水淹没过球茎底部,以防烂球;2,将种好的风信子放到阴暗处进行遮光处理,遮光至少2周,假如根系超过3厘米长,可以不遮黑了;3,当能见到花苞的时候,最好多晒太阳、多通风,每日晒阳光一二小时,使其叶与花梗健壮;每天调一个方向,不使偏向一边生长。

kalin80 2018-05-02

风信子遮光通常是半个月就可以的,遮光的做法,是水培风信子用来模拟土壤内部黑暗条件,促进根系生长的。亲测有效,不过只遮挡根部的光,不是整个风信子遮光,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