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风水植物 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风信子要换水吗谁能告诉我?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vaseline 2018-05-02

水培风信子换水并不需要很频繁,通常情况下,在春季和秋季,可以没7——10天的时候换水一次,夏季的时候要每5天上下换水一次,冬季的时候间隔的时间要长一些,通常是10——15天的时候换水一次。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8-05-02

花信子又叫风信子.风信子的花语是:只要点燃生命之火便可同享丰盛人生“。白色的风信子:不敢表露的爱红色的风信子:感谢你黄色的风信子:我很幸福粉色风信子:倾慕,浪漫。风信子养殖吧,和水仙一样,放浅盆里少放些水把根埋住就行,一星期喷一次多菌灵,最好能放在有光照温度低的地方。

蒲工英 2018-05-02

题主好,风信子冬天能养活,风信子喜冬季温暖湿润,容器加水放上种球,关注水不能浸没种球,水面稍稍低于种球根部即可。风信子发根需要黑暗的环境。可以用黑色布或者塑料袋将容器包裹,或者将容器放在黑暗的位置,如用纸箱扣住等。待根长出后,将容器移到室内光线明亮处。但不能阳光直射。当叶子和花蕾长出后,每天接受1~2小时的光照。由于植物的趋光性,风信子会朝着有阳光的方向生长,容易长歪,每隔一段时间要将容器旋转180°。发根后,要关注保持水质的清洁,2~3天换水一次。半个月后可延长至1周换水一次。风信子适宜的生长温度为13~20℃。温度过低生长缓慢,温度过高容易徒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