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具 6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梳妆台谁牌子好,梳妆台摆放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对品牌不是很懂

被采纳
jianimei 2018-05-02

卧室梳妆台的摆放的最好最理想的就是摆放在梳妆镜与我们的的坐向保持一种平行一致的状态。这样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和床就能形成一种协调平衡的风水磁场。假如没有足够的空间来把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到一个十分合适的位置的话,那不妨选取一款带有镜门的梳妆台,这样将镜子盖住也是可以的。梳妆台最好设在卧房内,由于梳妆台既然代表个人的私密。很多人会由于卧室的空间狭小把梳妆台移到其它房间,这样不但失去隐密性,对于私人东西的保护和影响也会大大降低。可选购一种有两扇门装饰的梳妆台,平时不需要用镜子时,将两扇门合上,需要使用时再打开,如此便不会形成冲煞,可营造出卧室和谐舒适的氛围。

其他回答(共2条)
远在咫尺eason 2018-05-02

相信很多对于镜子的摆放还是很不了解的,阳台上的镜子到底好在哪个位置比较好呢?倘若阳台上放梳妆台是很不妥的,不仅给对面的人带来煞气,对自己也不利,阳台也是房间气口,假如镜子对外,不仅赶走了煞气,也将所有财气、运气都赶跑了,只有当外部有明显外煞时,才可以用此方法处理,否则一定是弊大于利的哦。

我愿带你去疯 2018-05-02

卧室梳妆台的摆放的最好最理想的就是摆放在梳妆镜与我们的床的坐向保持一种平行一致的状态,使得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床形成一种协调平衡的风水磁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