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装修公司 2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深圳皇家居装饰设计师陪同买材料吗?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8-05-02

很不错,百家成立“赖特大宅设计事务所”,整合国内设计师大赛中选出的百家高端设计师,以融合东西方文化、秉承人文合一的设计精髓,专为大型地产楼盘的成功人士提供完整家居私人化服务。将百余个顶级家居装饰材料品牌引进整体家居体验馆内,计划开创极具家居装修前沿时尚特征的整体家居服务。地址是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52号

其他回答(共2条)
蓝精灵之家 2018-05-02

常州欧品建筑装饰有专门的软装设计,主要把自己的需求充分和设计师沟通,然后设计师会给出一个完整的设计方案,假如是买家具的话,设计师会给出指导意见,不一定会陪同呢。

丁小妹 2018-05-02

很厉害的一家装修设计公司呢,在上海这边也是很有名气的,做过不少这样的工程项目,并且都好漂亮,我去年在这家公司装修过,总体还蛮好的,施工队也蛮负责的,设计师亲自陪同我们买材料,给我们提供很多的建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