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中英才| 床品 4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2
欧式沙发凉席垫子报价是多少?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5-02

临沂市天龙纺织有限公司的欧式沙发凉席垫子报价是34元欧式沙发垫采用的都是优质材料,很结实耐用的,防腐蚀性能也很强,听说销量还不错哦,上周我就介绍给了朋友。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8-05-02

花田的沙发垫里面的夏季冰垫沙发凉席套装和麻将竹罩椅子防滑坐垫,可定做贵妃拐角碳化黑冰丝硅胶底款45*45cm椅垫大约是RMB70.00元,索菲娜沙发垫套装夏欧式沙发套罩巾小镇沙发垫(1个)坐垫90*150cm的大约是80元一个吧。

tai一9890 2018-05-02

题主好,西子纱欧式沙发垫的参照报价是35元;美美爱欧式毛绒沙发垫的参照报价是75元;暄悦坊欧式短毛绒沙发垫的参照报价是96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