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风水植物 4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2
求问大神风信子几天浇一次水?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8-05-02

风信子水培用自来水就可以了,将玻璃瓶洗净,倒入自来水,不能放满,以水距离风信子球茎底盘1-3cm为限。这一步非常重要,很多朋友都是水满了整个玻璃瓶,引发球茎直接烂掉。每周给风信子换一次水(为保证瓶内水质的干净),个人建议可以不使用营养液,通常自来水已经足够供给风信子的生长。假如要使用营养液也是可以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5-02

题主好,一周浇水一次,土壤干燥也可以浇水,记得沿着球根到花盆边缘的土壤浇水,尽量不要浇到球根上。风信子不是很需要水的植物,浇水太多可能引发种球腐烂

呖呖牧 2018-05-02

风信子喜湿润,花盆中的土表面干了就要浇水。还可以水培。浇水的时候,首先看土壤情况,假如特别干燥的话,就可以浇了。浇水就一次性浇透。要么就不浇水。也不要用喷水壶喷水。不要浇水浇个半干的样子。

情迷花香 2018-05-02

风信子喜冬季温暖湿润、夏季凉爽稍干燥、阳光充足或半阴的环境。喜肥,宜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风信子分水养和土养,看样子是土养。风信子冬季大约10天浇一次水。喜阳。可以直接晒太阳,有利于开花~不过花期短!不要多浇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