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家饰 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哪个能说说那有收十字绣的?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8-05-03

爱络家居十字绣评价还不错,十字绣常常被绣于有均匀方格的织布上。刺绣者需要每个方向编结,以便能绣出个图案。这个用十字绣刺绣的方法也被称为数纱十字绣或计数十字绣,用于区分其它形式的刺绣方法。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8-05-03

首先来说说十字绣吧,十字绣是一种古老的民族刺绣,具有悠久的历史。在中国许多民族的日常生活中,一直以来就普遍存在着自制的十字绣的工艺品。由于各国文化的不尽相同,随着时间的推移,十字绣在各国的发展也都形成了各自不同的风格,无论是绣线、面料的颜色还是材质、图案,都别具匠心。富丽堂皇的十字绣通常有篇幅比较大,在家具装修中,通常绣有“家和万事兴”,“锦绣河山”,“花开富贵”的十字绣非常好看,适合装饰。

完美白羊男 2018-05-03

题主好,关于十字绣怎么绣才快,实际上最有效的就是从绣法上来解决绣十字绣的速度问题。在众多的十字绣绣法中,挑绣其实才是十字绣绣法中最快的一种的方法。其实挑绣的方法很简单,就是针上来之后不换手,直接接下一针。那么挑绣在这个过程中就可以省掉很多的十字绣的繁杂步骤,从而提高绣十字绣的效率,也节省很多绣十字绣的时间。期望能够帮助你。

梦想家 2018-05-03

幸福的约定十字绣成品价格大约是186元,十字绣常常被绣于有均匀方格的织布上。刺绣者需要每个方向编结,以便能绣出个图案。这个用十字绣刺绣的方法也被称为数纱十字绣或计数十字绣,用于区分其它形式的刺绣方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