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环保检测 7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3
家里装修后怎么去除甲醛,应该用什么方法比较好?谁来给我算一下

被采纳
流白 2018-05-03

有的,就是实木的会少一些。通过喷洒植物提取液吸收分解去除甲醛。是现在比较好,也比较有效,前景非常明朗的一个去除方法,它结合了植物去除法的和化学去除法的优点而摒弃了它们的不足,首先较化学去除甲醛法它安全无二次污染,比之植物去除法,由于它是草本提取液,作用比较好。像市面上明前比较好的如“迪(di)亚林”草本喷剂就是它们之间的佼佼者,简单好用,去除作用高,被装修业界普遍接受。甲醛去除是一个缓慢的过程,人体接触可以清水冲洗。工作环境中有甲醛可以戴防毒口罩。家庭装修尽量不要使用太多的装饰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8-05-03

房子如何去除甲醛的方法有这些:
1、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植物、盆栽。装修后的甲醛其实是装修材料中的化学物质植物能有效吸收空气中的化学物质,自然能除甲醛了;
2、多打开门窗,每天都保持房子通风,最装修后要除甲醛也很有用;
3、可以到一些专业除甲醛的公司请一些技术人员来清除的,这样的方法比较快捷,不过要花的资金比较大!

来自星星的ni 2018-05-03

1、通风法,通风法不必过于解释,就是通过空气的流动,将有害气体排到室外,这是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唯一不足之处是甲醛释放周期长,通常要三年到十五年,装修后将新房空闲三年以上显然不现实。困此单靠通风法还达不到要求。
2、甲醛清除剂化学类的
3、纳米活矿石吸附
4、用水、醋、红茶泡水来去除甲醛
5、草本植物液去除甲醛
6、橘子、菠萝等水果吸附甲醛
7、植物吸收甲醛
8、食醋熏蒸
9、迪亚林草本去除,是现在比较好的去除甲醛的方法,植物提取,没有二次污染,期望这些除甲醛办法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