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床品 2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3
知名床上用品有什么品牌?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5-03

们最熟悉的上用品品牌有很多,就像: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等等。面对众多的知名品牌,到底那个牌子的结婚床上用品好呢由于床上用品等家纺产品直接接触人体,因此选取质量好的床上用品品牌至关重要,由于在制作工艺上,质量好的品牌产品对人们的睡眠有一定的质量保证。

其他回答(共2条)
无色百合9732 2018-05-03

们最熟悉的床上用品品牌有很多,就像:罗莱,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富安娜,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家纺十大品牌;梦洁,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等等。面对众多的知名品牌,到底那个牌子的结婚床上用品好呢由于床上用品等家纺产品直接接触人体,因此选取质量好的床上用品品牌至关重要,由于在制作工艺上,质量好的品牌产品对人们的睡眠有一定的质量保证。

狼外婆 2018-05-03

富安娜欧式床上用品的床上四件套的市场售价是698元;富安娜这个品牌的床上用品的品质是非常不错的,质量是有保障的哦,终究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也高,是可以信赖的。富安娜欧式床上用品四件套的外观是很漂亮的,并且用起来是很舒服的,性比价较高,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