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装修风格 8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想知道现代简约飘窗用窗套么?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5-03

1.欧琦曼地中海窗帘布艺遮光.简约现代客厅卧室落地窗飘窗.65.00/m
2.鹰彪高档简约现代布艺客厅棉麻窗帘定制拼接亚麻窗帘.78.00/m
3.简约现代飘窗落地窗阳台时尚大气条纹高档客厅卧室定制窗帘布艺纱.58.00/m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5-03

魔方定制成品现代简约小清新客厅卧室棉麻布料落地飘窗帘*森系蔓蔓蔓蔓-蓝色布70元Megayouput高档全遮光纯色加厚棉麻亚麻定制窗帘成品现代简约落地窗卧室客厅18#号色78元雷纳丝格窗帘成品窗帘定制全遮光物理遮光卧室落地窗阳台飘窗窗帘韩式简约现代田园窗帘遮光帘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实际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实际以实物为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一路向北880 2018-05-03

1.飘窗帘落地窗成品高档窗帘60元
2.现代简约雪尼尔绣花窗帘布80元
3.现代简约纯色全遮光窗帘布3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笨熊你喝 2018-05-03

1、高档成品窗帘布料定制客厅卧室飘窗遮光欧式简约现代窗帘ld参照价11
92、窗帘成品简约现代落地窗高档隔音遮光客厅田园定制卧室飘窗帘布参照价5
93、定制成品棉麻客厅遮光布田园卧室飘窗窗帘成品绿枝参照价38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