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客厅 2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4
吧台电视墙的高度多少合适?能给个参考吗?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8-05-04

电视机安装的高度范围是电视墙总高度的1/32/5位置,电视机宽度通常为电视墙的1/4上下。

其他回答(共2条)
钟先生 2018-05-04

客厅电视墙的观看位置:
1、确定观看位置是选取电视墙位置的第一步,任何非正对观看者位置的墙面都不适合做为电视墙使用。
2、应该依照自己预装的电视大小来选取合适的观看距离,坐在沙发上、伸直手臂,假如你的手可以正好遮挡住电视屏幕就说明距离合适了。
3、在确定了电视的距离后还要掌握一点是电视悬挂的高度,通常以与双眼持平(或略高)为合理。

通常来说电视墙是1.5米高度是最好的,不过你的沙发别离电视墙太远了,沙发可以离电视墙略微紧一点,假如电视大的话就另当别论。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