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客厅 2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5
130平方客厅只有一个较小的飘窗如何装修?如何装修最安全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8-05-05

飘窗要不要包窗套要看个人的喜欢,现在外飘窗很少有人包窗套了一是由于窗框比较宽,投下了费用高;二是终究只是卧室里面才看得到,搜索绝大部分人都宁愿把这窗套的费用去修饰客厅,客厅才是亲朋好友接触得更多的地方。假如准备的预算充足,那也可以考量包窗套,外飘窗在功能上属于休闲方式,假如有可以最好不要做过多的包口,飘窗台面使用布艺,可以清洗更换,室内的灵活性要好很多。飘窗又称“凸窗“,这种窗户通常呈矩形或梯形向室外凸起。飘窗不像传统的平窗只有一面是玻璃,它三面都装有玻璃。窗台的高度也比较低,低矮的窗台使人们有了更广阔的视野,感觉和自然更贴近。通常来说卧室配有飘窗,不但可以享受充足的室内光线,还可以饱览室外秀美景观,主卧的飘窗更能体现温馨宁静。使用飘窗的另一方面是光照更充足。飘窗还可以作为很令人满意的观景台。外凸的窗台还可以为居室额外增加0.6-1平方米的可使用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8-05-05

25平米客厅已经很大了。假如是130平方以下的房屋,客厅的尺寸有4.5*6.5米就很足够了,建议:在进行客厅装修的时候,应该多采用浅色调。适当的用一些简单的饰品装饰就好了.

大嘴猴 2018-05-05

1.实用书桌型飘窗设计:假如空间比较小,不妨可以使用飘窗的这个位置,来增加一个书桌的位置,特别推荐儿童房的设计。如矩形飘窗:飘窗比较长,也比较矮,书桌就可以做多种的组合,中间是抽拉式的键盘托,两边分别是2层储物抽屉。
2.简单收纳型飘窗设计:飘窗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改善室内的采光,以及通风程度,假如您不想有大的改动或者设计,不妨加些收纳的小设计。
3.多功能休闲型飘窗设计:假如飘窗是在客厅或者书房,面积比较大,同时景观比较好的话,强烈建议以地台的形式,把飘窗设计成一个多功能休闲区。期望能帮助到您!

kalin80 2018-05-05

卧室装修有窍门小户型房子卧室通常较小,装修时可以采用飘窗。城市人家华杰美居整体家居体验馆运营总监马岩表示,千万别小看飘窗,它在居家生活中扮演的角色很重要。飘窗是集收纳、采光、休闲娱乐于一身的重要场所,可以依照主人对空间功能需求打造成娱乐休闲区、单人、储物、书桌等。假如客厅不大,不妨把飘窗改造成一个小小的娱乐休闲空间。若飘窗能达到约2m长近1m宽,可在飘窗上设计一张小小的单人床。假如为了节约卧室内的空间,把床紧挨着飘窗放,飘窗可作为床头柜,放置台灯或书。假如不想把床接近窗户,则可把飘窗做成小储藏柜或梳妆台。此外,也可以在飘窗上设置办公和学习区域。小户型的小卧通常在10平方米上下,用作孩子的卧室或客房,以简洁明快的格调为主,可以采用原木的颜色。马岩建议,由于面积较小假如做衣柜会让空间显得更加狭窄,可在隔墙上做吊柜或书橱。此外,小卧也可以采用榻榻米,榻榻米有较强的收纳功能,还可在床头的延伸处做一个平板来当书桌。多功能家具实用房子虽小,但功能要全,这时就需要多功能家具了。多功能家具可以随意舒展,设计不仅兼顾实用性,还要注重装饰性。多功能家具以沙发床、餐桌和椅子等三大类为主,多采用抽、拉、翻、叠等变形组合方法,实现一物多用的功能。若在客厅放置一张沙发床,来客人时可以瞬间变成一张双人床。也可以把电视背景墙和沙发后面做成多功能柜子,实现收纳需要。墙体的空间感对于小户型也很重要,马岩建议墙体的空间感可以用镜面折射来打造,安置一面茶镜可以让家的空间感更强。而墙面颜色的选取马岩建议不要选取暖色,由于暖色会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而温馨感会让空间觉得狭小,而冷色则会有延伸的作用,如绿色、浅蓝色、白色等。开放式厨房延展空间很多户型,厨房和卫生间的面积都很小,让人无从下手。马岩介绍,假如做饭不多可以采用开放式的厨房。很多人担心油烟问题,可采用安装玻璃的方式。不仅可以提升亮度,还会造成强烈的空间感。年轻的业主也可以在家做一个小吧台式的开放式厨房,假如没有客人的时候两个人可以在吧台上用餐,起到使用空间、延展空间的作用。而卫生间要做好干湿分离,由于卫生间要放置淋浴器和洗衣机。假如空间过小可以选取把洗脸盆放在外面,而里面可以安装淋浴房,假如有阳台也可以选取把洗衣机置于阳台,但要防止过于暴晒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