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装修风格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5
各位说一下现代日式风格设计说明怎么写?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老余 2018-05-0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设计说明可以这样写:业主是一位讲究生活的人,很崇尚传统文化和传统建筑。而中式风格满足的业主的需求。依照业主的一些要求,做了一些改动,房子里既有中式风格,又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全实木的家具,极有收藏价值,格外美观大气。

其他回答(共3条)

八大设计风格包括:美式乡村风格、古典欧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东南亚风格、日式风格、新古典风格、现代简约风格、新中式风格

俺是IT男 2018-05-05

深圳卧室装修推荐日式风格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以及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俊丸丸S圣炼 2018-05-05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设计说明可以这样写:业主是一位讲究生活的人,很崇尚传统文化和传统建筑。而中式风格满足的业主的需求。依照业主的一些要求,做了一些改动,房子里既有中式风格,又有现代化的生活设施。全实木的家具,极有收藏价值,格外美观大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