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客厅 9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7
客厅系列索菲亚需要多少钱?麻烦报个价。

二手房90年代的黄木装修风格,台面破了,装修预算很少,怎么弄?

被采纳
蒯俐娜ee 2018-05-07

索菲亚衣是行业内做的数一数二的品牌,在专业技术上是比较领先的,不过我们购买衣柜应该注重的不是品牌,而是应该更注重服务和质量,这个在网上是无法得知的,还需要你自己去市场上去多跑跑,多看看,自己心里才会有数,好了,给你发一份索菲亚的价格表给你参照一下,心里也略微有点数:索菲亚衣柜艇型阻尼轨抽屉:53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1亚克力时尚抽屉:21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铝七框平开门SOGAL:110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3#藤拉篮:122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中D款:255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C3框花样年华SOGAL:136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六斗柜B款:170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五斗柜B款:143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四斗柜B款:1250/每平米索菲亚衣柜1#挂板:35/每平米属于是定制衣柜,在外面很多人都是讲索菲亚衣柜质量一流,价格超一流,也就是贵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关于你的问题,我找到,这两个都是下来查出来的价格,就像这个便宜的玄关酒柜工业索菲亚摆件恒温欧式实木客厅,价格是1780.00,以及比较贵点的索菲亚门厅柜玄关鞋柜玄关柜,价格为2490.00,期望可以对你有用,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5-07

索菲亚以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成功赢得了市场,“关注每一细节”是索菲亚品牌的内涵,将浪漫经典的欧洲艺术和中国现代生活艺术相结合是索菲亚品牌的设计理念,时尚潮流是索菲亚品牌的设计方向,标准件规模化生产和非标件柔性化制造的复合生产模式是索菲亚品牌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的基础。公司拥有资深的设计师队伍和行业领先的设计理念,累计推出定制衣柜5个系列,款型达16种、新产品160多款,现拥有5大系列产品,包括移门衣柜、衣帽间书房书柜、客厅、卧房系列共143款,能给予购买者丰富的选取。

木头家居 2018-05-07

整体定制家具索菲亚的好点,性价比也非常的高,其有以下优点:
1、索菲亚定制家具在成立之初,使用纯手工制作的后来通过集成欧洲壁柜移门的设计理念以及思想,创新性的提出了“定制衣柜”的新概念,引进国内才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家具也是可以定制的;
2、索菲亚最看重的就是产品的工艺,一直以来都是自主研发自己的品牌家具,这样就进一步的保证了索菲亚定制家具的独一无二;
3、索菲亚定制家具有着非常好的品牌形象,以及良好的口碑,购买他们的产品不需要担心任何的质量问题,值得购买;
4、索菲亚定制家具的材料主要是中密度纤维板,由于它的纹理自然、膨胀缩率小、自然逼真、非常的环保,非常的值得购买;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