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90| 装修风格 1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7
说说青岛现代简约二居室装修费是多少?大约需要多久?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5-07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现代简约-60.53平米二居室楼盘:北大资源博雅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二居室面积:60.53平米现代简约-108.05平米三居室楼盘:春风与湖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三居室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5-07

二居室现代简约风格装修效果宜以从简从素。装饰色调多以黑白或浅色搭配,墙面也用浅色就可以。如白色、米黄、浅粉、浅蓝都是可以的。不过要关注的就是简约风格中往往会缺少重色,会使整个房间过于轻飘。建议可以地板用深色,客厅可以放置鲜艳的椅子做增添色调的作用,再放置些阔叶植被就更好了!期望对您有用!

不休不想 2018-05-07

小户型用的最多的装修风格是简约风格,从整体的效果看,小户型是看起来最宽敞的,且极具现代感。并且简约风格也比较节省预算,它无论是材料上还是设计上都是以简洁为主,因此在预算上相对较少,50平的单身公寓现代简约风格装修费大约在两万多。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8-05-07

题主好,青岛现代简约二居室装修费是4万。装修所用的材料还有装修风格之类的,这些确定了之后才能确定价格的。整体格调体现了冷与暖、黑与白、轻与重、简与繁、纯净与华丽、深度与文明、简约与时尚、理性与情调、自然与自由、开放与封闭、再次相互交融,彼此辉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