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装修风格 4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7
简约矮阁楼装修技巧有哪些?大家帮我预算一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5-07

装修是一个繁琐的过程,需要购买与考量的东西都是很多的。以及就是关于一些客厅装修窍门与客厅装修设计都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下面就是对于客厅装修有哪些窍门的介绍,而客厅作为一个房屋中主要的结构也是需要好好规划的。客厅装修有哪些窍门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8-05-08

中式简约阁楼的装修效果空间简约为宜,由于阁楼是在原有住宅空间中重新划分出来的,高度通常较矮而且落差大——最高处为3米而最矮处可能只有五六十厘米,再加上屋顶的不规则造型,假如不加以处理,会给人以压抑感。在确定阁楼的功能定位后,可以大胆做减法

想飞的鱼020 2018-05-08

1简约矮阁楼装修在简约矮阁楼的房顶上做出木质吊顶,加上几道木支架,让阁楼散发出欧式木屋般的怀旧感觉。2韩式阁楼用宽木板装饰斜面屋顶,墙面整洁大方又充满质感,木板墙面装饰还有降温的效果,可以缓和顶楼的闷热空气。3复式阁楼复式阁楼的层高不会很高,不过却给人一种说不清的安全感,这个时候装修复式阁楼就不要像普通房间那样去装修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Miss小小 2018-05-07

阁楼装修有哪些关注事项:
1、改善通风问题通风是阁楼装修最为重要的考量要素,阁楼没有房门,只有小的窗户或者天窗,可以享受很好的日光,却无法拥有好的通风,因此空调与排气扇一个也不可缺少。
2、减少阁楼压迫感由于阁楼的高度低于们正常的居住空间,因此阁楼常常给人带来压迫感。如何减少阁楼的压迫感呢在阁楼的装修设计时,可以选取暖色墙面,简约浅色的家具,装饰摆设不宜太多。
3、定做家具巧用空间阁楼往往是斜面、尖顶的,在市面上卖的家具往往没有可以直接适用于阁楼中的。想要充分使用好阁楼有限的空间,那么就需要依照斜面来特别订制家具,节省出更多的活动空间。
4、阁楼门宜采用推拉门很多阁楼会改造成一个单独封闭的房间,那么在有限的空间里装上门会造成开关不畅。那么久可以考量用屏风隔断出两个空间,也可以选取推拉门或者折叠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