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装修风格 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08
哪个可以说一下三居室大厅装修设计通常多少钱?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三层的楼房每层都是前后两个大房间中间是卫生间想把其中一层的两间房格局改变一下不要那么空一间卧室另外一间做客厅每间房间面积大概40平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5-08

专业装修设计师成套设计方案,套餐式设计模式!设计费套餐细则有这些:一居室建筑面积在8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1500元;二居室建筑面积在12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2500元;三居室建筑面积在15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3500元;复式\\跃层建筑面积在200平米以内,设计费为4500元;别墅整套设计图纸,设计费为8000元.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5-08

据了解,装修一套140-150平米的三居室房子,从开始到完工大约需45天。面积较小的两居小户型可节省四五天,而200多平米的复式户型则需多用四五天。房屋装修过程可分为三个阶段:前期、中期和后期。装修前期主要是装修设计,从选定装修公司到确定设计方案,需10-15天。

莹莹Ivy 2018-05-08

三居室大厅装修设计依照款式和实现的功能不同,设计费用在1万元到3万元不等,建议找专业设计人员,这样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合理的使用每一寸空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